白杨啊白洋

一个文采与画技聚集一身的人。

【叶黄】后排的同学不要秀恩爱!(上)

RY大学论坛—树洞八卦区—主题—后排的同学不要秀了好不好?

楼主:枪淋弹雨中

因为是学校论坛,LZ就不透露是那个分院了,但是说出来也真的是太明显了,压力山大啊!这个说的是一次政治公开课,各位同学估计也都认识那位性格很开放的教授。但是他两个也太过分了吧!​

先不说其他,我就简称两位同学,一个是Y一个是H,他们不是一个班级的​但是那是节全方位选修课。大庭广众之下,他们当众被老师点名三次啊!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继续说!继续说,这个好像很有看头。

2L

萌新冒头,什么东东,新生十足十好奇。

3L

LZ别卖关子了,快点说吧,吊胃口多不好是吧?

4L

来了来了,楼主码字呢别急别急哈,这个Y同学是我们学校学生会会长,H是我们班副班长,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但是那天上课上得好好的,我听老师讲课也很有趣然后老师突然点名“后排的两位同学,深情对望有意思吗?”

5L

LZ这么说我有点记忆了,好像在现场啊喂!!!!

6L

捕捉现场怪!!!

7L

我去后续呢后续呢!这是给老师面前秀恩爱的节奏啊!

8L

LZ手慢,我来我来,然后老师这么一说,当时教室里的好多人(包括我)回头去瞧,Y和H坐在后排的倒数第三排位置上,位置还挺角落,我这个角落就看到Y那双眼睛似笑非笑得盯着H,H恶狠狠的盯着Y好像在吵什么一样!

9L

接着楼上的,然后H当时似乎发现大家回头盯着他了,有些别扭的瞥过头,就是小黄毛耳根还粉粉的不知道有多可爱啊!!H简直太可爱了吧,不会真有什么!!

10L

楼上这个他很有深意啊,男的??两个男的啊??

11L

我刚刚码的字啊!!!压力山大啊各位同学,害得只能重码的悲伤。对!就是两个男的!闪瞎我双眼!!刚刚说道H是我们班的吧,他属于那种话唠健气的感觉,人还是挺好的,本来是他拉着我陪他来的!我刚坐下来,然后Y就出现了,跟我们打招呼说:“少天大大,你也来这里啊”说的那个意味深长哦,H也是啊直接无视我啊。跟着Y就开始互怼,丝毫没顾及中间还有个我!!压力山大啊!!

12L

心疼LZ【点蜡jpg.】

13L

心疼LZ【点蜡jpg.】+1

14L

心疼LZ【点蜡jpg.】+3

15L

这还没有完!!然后Y也不慌,直接坐我旁边了啊,这被夹在中间可还行,我就乖乖借着上厕所的由头溜到后排去了。这两人丝毫不介意啊,Y还算好,毕竟是学长所以还是有点意思。H就不一样了,一脸我抛弃他临阵逃跑的意思,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他陪他来见Y了!?

16L

听这个意思,H好像是拉着你来见Y啊?

17L

哇哦,就我关注点是“少天大大”嘛??H叫少天啊,这名字可爱啊!大龄学姐喜欢的类型!!

18L

楼上醒醒吧!看看帖子的标题啊,这不是明摆着有主了嘛!



19L

少天啊……这个名字是不是那个……

20L

压力山大各位!!都是树洞了,知道的别说啊!我怕会被他们拍死啊。然后从后排视角,就看两人从选的中间的那个位置,一直挪到了角落,是要干什么还得去角落啊!对。那排比较空旷,毕竟政治有点枯燥啊没多少人!这还没完!!!

21L

我来接我来接,我可是从头看到尾的!我就坐他们前面,因为角落好看小说赚学分来着。没想到听到了这么精彩的对话,因为太近了没敢回头就听见。

“怎么?想通了?”

“靠靠靠,我可不是为了见你来的,我这是为了陪zx来的!”

“哦?是吗?”

“喂喂喂,别不相信啊,我干嘛要来,你以为你说你要来我就来啊,那我不是很没面子?你当我是召唤兽啊!说好不理你就是你,你现在过来什么情况?”

“嘶,这可不是哥说的啊。”

名字因为可能关乎LZ就给屏蔽了哈,这对话,确定是在冷战否!!!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哪里有这两人哪里就有我YH大旗的守护人!?

23L

我去,这个情况很刺激啊??

24L

真是明目张胆啊!?

25L

各位想不想看!对,我就是22L的那位,加我QQ:……看更多帖子链接啊!!

26L

LZ呢,继续啊!!

TBC

200粉福利,感谢一直喜欢我的小可爱啊,我会继续为爱的cp产粮的!还有续集哦!!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