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啊白洋

一个文采与画技聚集一身的人。

【叶黄】SCP荣耀基金会(八)

☞  被世界遗弃的孩子——乐张乐篇。


☞​    我流叶黄。


☞​    本章依旧涉及叶乐,谢绝不看。


​柒


前奏:

——“我…不是怪物啊……”


嘈杂的世界里,一片寂静的角落一个长相可怖的女孩卷缩成一团窝在垃圾桶的墙角,一群学生有男有女的集体聚众嘲笑她,踢她,殴打她,甚至是去扒她的衣服。


闪光灯一闪一闪,女孩的脸颊上都是泪痕,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她抱头痛苦的低喃着。


“我不是怪物……我不是怪物……”


第一乐章:


张新杰站在坟场的一个土丘上,四周徘徊着的死灵数量只有三两个,大多都是身体完整的善良灵类。他从衣兜里取出一个透明的塑料袋,袋子里面装了些许白色的粉末,众魂盯得直流口水。


张新杰难得正经的脸柔和了些,一只花猫叼了个干净的陶瓷碗过来,他蹲下摸摸猫的脑袋。猫咪也顺从的蹭蹭他的掌心,粉末倒入碗里,他又讨出了大火机,点燃了一小根细长类似炮竹一样的东西扔到碗里。


他退后了几步,烟雾飘渺升腾起来,死灵们闻香都咽了咽口水,然后手里就多出了些香。各各都啃上一口,就是如同燃烧过后,粉末掉落一地。


张新杰就这么看着一众死灵吃得开心,突兀感受到一股阴气朝这边靠近,难得有的笑意又收拢了起来。


他拧了眉头朝树林深处瞧去,就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蕾丝裤袜,一身洛丽塔装扮带着红色斗篷的少女,踏着小皮靴一蹦一跳朝他走过来。


女孩儿个子不高,目测只有160的模样,长相倒是乖巧,不过在他的眼眸里只倒映出,萦绕在她周身的黑色死气,还有不含一丝感情闪烁不明红光的单个重瞳。


张新杰不动声色的握紧了口袋里的十字架做备战状态,少女倒是丝毫不害怕一般,直挺挺的朝他扑了过去,微张的樱唇露出两颗尖利的牙齿。


噗通一声,两个人顺声倒下,女孩儿咬到了十字架上,但牙齿边缘还是划破了手,血液顺着手滑落。


女孩儿连忙坐起,一把抓住他的手,面露为难和惋惜的伸舌舔舐了血液。一瞬间,刚刚被灼伤的唇又恢复如初,少女优雅的起身理了理裙摆重新把大大的红色兜帽戴上冲着来人淡淡微笑着开口。


“要不要跟我走,我们是一样的,一样的被这个世界遗弃的孩子…。”


“我不需要。”


张新杰如是说道,后挥挥衣袖离开,不留下一片尘土,只是最后听到女孩踮起脚来大喊。


你会后悔的!绝对会后悔的!


张新杰还是否决了,等他回到基金会的时候,发现已经全部睡下了,只能作罢今天的报告回去准点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上,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是懵的,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天花板然后一抬头就是撞见叶修阖着眼眸的脸。


惊的他不敢动,可疑的红晕爬满了面颊,要说这也没什么?黄少天敢说,他和那个人同床共枕过很多脸,从来都是盖着被子纯聊天的那种。


现在这是怎么了?他也不明白,但是他明白的是,一觉醒来在一个人的怀里还无意识的抱住那人一个胳膊是多么的尴尬。


他一阵胡思乱想的功夫,微小的动作就把旁边那人给蹭醒了,叶修睡觉本来就浅一睁眼看见黄少天一脸别扭的模样,无意识的开口打趣了一句。


“怎么?睡完才知道害臊啊?”


“靠靠靠,谁不知道害臊了,我昨天那是意外意外,绝对不是什么其他原因?再说了你也不会放开我啊?”


“这不某些人抱得太紧了,松不开嘛?”


“我去!你说谁呢?”


大早上两个人打闹中的起床洗漱完,叶修才带着黄少天来到了SCP荣耀基金会的会议厅,这个点大厅里已经坐了好几个人了。


有板着脸的强壮男人,有温文尔雅的眯眼男,有两个眼睛大小不一的男人,还有就是昨天黄少天见到过的张佳乐了。


叶修客套打了招呼也是领着黄少天入座,然后就一副你们来说吧,哥不管闲的样子讨出烟盒要来上一根。张佳乐最先开的口,手里拿了把剪刀,似乎刚刚还在窗台上修剪着什么,此刻正敲了敲墙壁上禁烟图标囔囔着。


“老叶,都说了多少次?会议厅禁止吸烟!”


叶修讪讪的停下了点火的手,把烟架在了耳廓上,然后紧接着那个温文尔雅的男人就接了话茬来讲:“既然叶神不愿意开口,那就由我来说吧,我叫喻文州,是代替魏队来先整理这个内容的。”


然后黄少天就听着这个叫喻文州的人类讲了好长一大段的枯燥内容,总体来说归类为以下几个重要点。


他现在所在的这个地方,是联盟的根据地,联盟全称为SCP荣耀基金收容所公会。是政府私立开发,找寻能人异士聚集于此,搜寻追查并且抓捕收容归为联盟所有的组织。


在这儿聚集的都是些有特殊能力的人,在外也都是有警察执照头衔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不方便透露太多给他。但是黄少天也不稀罕,经历了昨天那档子事情,他只是想看看那个人而已,问问原因也好,当初究竟为什么封印他!


但是这也阻止不了他听剩下的事情,然后就是想要邀请黄少天加入组织,不过前提是他先必须有个身份。在人类世界没有身份,无法生存这个事情,黄少天以前没有过,狐疑的把求助的眼神丢给了叶修,然后一股脑的疑惑如同珠子从杯子里倒出来似的蹦哒。


“什么身份?我为什么要加入这个,你们给个理由吧?再说本剑圣也不需要这些,以我能力一样可以过得很好,你们这些算不算强制扣留啊?”


叶修见了行事,也不想为难小话唠,出来打了个圆场安抚了一旁的黄少天。


“这不是给你个留下来跟着哥的理由吗?”


“这可是你说的!”


叶修也不料到这小话唠这么大直球,不由愣了下,而后勾了勾唇角,他倒是想知道知道这个名叫黄少天的收容物,到底有什么故事了?


会议室气氛刚刚缓解下来,就被开门声打扰了,一个看着比叶修还大上几岁的男人,拉着一个叼着烟的老男人走了进来。


“小队长,人给你带来了啊”


“谢了老吴。”


“哎呦喂,叶秋,你这是什么事这么着急叫我呢?”


“让你帮哥领养个孩子。”


……然后会议室沉寂了三秒,老男人吓得烟都掉了,一顿问候还以为叶修出去一趟怎么就弄出给这么大的孩子了,看起来就比他小三岁多吧?


理明白半天,黄少天才知道刚刚进来的那个男人叫吴雪峰,是叶修现在的助手,面前这个盯着他看的呢,叫魏琛,听说是BULE RIAN小队的队长,年龄刚刚到合法岁数,所以…………成了他的养父??


TBC


太困了,下次在更吧,这次的故事更精彩!不要走开啊!?重瞳者,遗弃,还有少天的学院生活!



评论(3)

热度(18)